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保荐外汇,外汇交易和货币交易商之间的差异

外汇交易是一项专业与脚的地方,你跳下世界各地的24小时日常生活一天新的外汇警报每周五一天半的时间。商人外汇/货币市场从一开始就开始在东京交易时间星期一上午9点​​左右是上周日在纽约7日下午结束约16时(EST)周五在纽约。

在过去,我是专家在旧金山的一家小商店的货币贸易公司经营的四个主要货币的外汇交易。我还记得的工作时间为每周,你只有几个小时的睡眠每天近16小时。我们专注于私人投资者的资金和管理这些资金在高压力和紧张的原因,私人投资者会打电话给你随时检查自己的外汇交易的外汇头寸和帐户余额。支出是高,但工作时间是可怕的。

几年后的交易和管理客户资金,我被升任该公司的营销部门,我的功能是吸引新客户,为公司的资金。外汇经纪人和交易商培训和激励是一个工作描述的一部分,具有挑战性的部分是保持他们。由于工作所需的个人抗逆性高,能够承诺工作时间长,外汇经纪翻身是非常高的支出,即使是好。  
让我澄清个人外汇经纪人,外汇交易和外汇交易员之间的区别。这三个行业都具有相同的工作说明,除外汇经纪花更多的时间与投资者的沟通和处理,而外汇交易和外汇交易员花费其大部分时间监测全球外汇市场。更指定,他们都是谁管理客户的资金在货币市场,利用他们的专长和知识的个人。外汇经纪商可以共享同一个客户在外汇交易商的经纪人带来了资金和交易管理的资金。

资格,候选人需要具有大专学历,最好是在企业财务或营销专业。一旦聘用,外汇交易商要经过长时间培训的学员将被分配到一位资深交易商在日常交易活动,以协助他。它将采取实习至少六个月有一个良好的市场感觉,小的资金将分配给学员管理。关当然会有一个基本工资和奖金,这是对个人表现而定。大多数公司,银行和金融机构有自己的赔偿计划。外汇交易商的行业的消极方面是,他可能面临罚款扣除,例如花红,甚至得到麻袋,如果他们不符合标准要求的公司,表现为,财政部必然要保持良好的性能。

随着当前全球金融危机,这个行业可能是缓慢的,作为银行和金融机构减少雇用。回头看,它已经超过17岁,因为我曾经是一个外汇交易商和我没有遗憾的是,因为它是我的激情,以及处理与投资者巨大的外汇市场。即使我通过累人​​昼夜嗜睡,难忘的经历是精彩和激动人心的,只是在一些香料添加到我的旅程我的职业生涯。自动交易机器人使用的 < / STRONG> www.fapturbo.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