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利添利”如何在外汇市场工程

你实际上是在外汇市场交易是一种货币进行交换,并在两个工作日内交付合同要求。例如,如果我买一个货币对欧元/日元的合同,我买100,000欧元和日元出售同等数额。这在技术上要求我提供的同等数额的日元方面,我党交易的银行帐户的贸易。相反,交易与我党在技术上需要提供10万欧元的贸易部分在两个工作日内到我的银行帐户。 然而,因为我们是投机交易,我们不希望作出或采取实际货币的实物交割。该平台,我们使用的是在我们的例子中,几乎任何其他零售外汇交易平台,将自动翻转到下一个交割日这个位置,如果位置是过去的纽约时间下午5时举行。

这是不是真的重要的是了解所有交易细节,因为这是自动完成的。然而,重要的是要明白,有一美元的借记卡或信用卡,过去纽约时间下午5时举行的任何位置到您的帐户交易的利息部分。

大部分交易涉及持有或借钱中,货币交易还涉及支付利息或信贷对您是否是一种货币的持有人或借款人的货币。根据

如果我买,这意味着我买美元,卖出日元,我赚我已经买了对美元的兴趣和对日元支付利息,我为了卖,买美元/日元对这些美元。这样做的原因是技术上我在做什么,当我卖出一种货币,借贷,货币,然后借来的货币换取货币的等值金额,我买的。

我简单化的事情一点,但是,你在贸易中所涉及的货币支付和接收的利率是值得你所交易的货币的国家,其隔夜拆借利率从所得的利息两天。        

由于在模块中的自由当然InformedTrades.com第8的讨论,美联储将在美国的美元隔夜拆借利率。正如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世界各地的其他国家也有设置为本国货币的隔夜拆借利率的央行。

当交易外汇,如果你购买利率较高的货币,卖出低利率的货币,你将获得过去纽约时间下午5时举行贸易时发生侧翻的钱,因为利率差是你的青睐。反之,如果利率较高的货币,出售和购买低利率的货币,你将支付利息,当你持有的贸易过去至下午5时纽约时间,因为利率差是不是对你有利。如果你打开​​和关闭的位置,纽约时间下午5时前,什么也没有发生在您的帐户,因为没有必要的过渡。

如指出,我们在外汇市场交易的2天的合同,这样的利益,您支付或收取的过渡是2天的利息,在国家由中央银行设定的利息率计算你交易的货币对。

使用我们的美元/日元贸易为例,在美国的隔夜拆借利率是2.25%,为写这篇文章和日本的利率在0.5%。

如,你可以看到,美元/日元货币对的交易时,如果我们买了一双,我们是长期(控股)美元在2.25%的利率,我们在利率短期日元(借) .5%。在这个例子中,是对我们有利的息差由1.75%,因此,我们将获得利益,如果我们认为过去的纽约时间下午5点这个位置。

如果我们卖美元/日元货币对,然后我们在2.25%的利率在0.5%的利率长期日元(控股)短(借入)美元。在这种情况下,利率差1.75%,是对我们,所以我们将支付利息,如果这个位置被过去的纽约时间下午5时举行。

我曾试图弥补这一概念的解释尽可能简单。但说实话,这是可能的交易者是新的外汇理解。最困难的概念 由于这

掌握有关外汇交易的更复杂的事情之一,一些企业采取一个商人的缺乏了解和收费超过他们应该当交易者是长期低利率的货币的优势,并支付他们少他们应该当交易者是长期利率较高的货币。外汇交易平台的一个不错的功能是,它是透明的方式,翻转完成。

要解释,如果旁边的货币对,并根据适当的辊列有一个正数,这是美元的金额将计入您的帐户,每合同,过去纽约时间下午5时举行的任何位置。如果数字是负数,这是将从您的帐户中扣除的金额,每份合约,过去的纽约时间下午5时举行的任何位置。

记住,如果你打开​​和关闭纽约时间下午5时前的位置,位置并不需要被翻过身,让您的帐户将不会被扣除或计入。

作为一个简单的例子,让我们说,我想知道的利息金额,我将支付或接受,如果我买2英镑/日元合约,并认为,过去的纽约时间下午5点的位置。这可能不是真正的每一个平台,但如果您正在使用的平台不提供此信息,我建议找到一个。滚动英镑/日元货币对和辊B"列的平台,找到将计入每份合约金额。因为在这个特殊的例子,我2份合约交易,我会赢得这一立场过去纽约时间下午5时举行的两倍金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