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外汇二元期权和OptionFair审查的 - 投资 - 货币交易

我主要是即期外汇交易员,但我相信成功的投资组合多样化始终是长期利润最大化的最佳途径,因此我也奇场合贸易的二元选项。 对于这些新的外汇交易

,二元期权的主要优势,他们有固定的支出超过现货Forex.One有几个好处,例如,你购买的支出为10 15分钟卖出美元/日元选项85%,如果对在15分钟结束,您将收到85%的投资,这将是8.50另一方面,如果完成,那么你没有收到回报,它上面的卖价低于卖出价完成。前采取任何贸易的优势,这是你总是知道你的风险:回报率

交易二元期权的另一个优点是你不需要一个具体的退出策略,没有计划你的站,并采取利润高于或低于关键的支持和阻力,你不必担心获利回吐过早或让你的亏损运行。因此,我们现在最大的因素消除两个到一个商人失败,从而增加成功的几率。

现在,我们已经涵盖了即期外汇买卖的二元期权的优势,让我们看看一些可能的弊端。

单一的交易二进制选项最大的缺点是绝对不能让你赢得行业运行和不断积累越来越多的点子,如这一趋势继续下去,虽然在不利的一面,你也无法让你的损失深到您的帐户运行带你到追缴保证金或关闭。

超过即期外汇买卖的二元期权的另一个可能的缺点是缺乏有利可图的交易系统和信息,因为它不太设法获得一些流行即期外汇尚未虽然它仍然是一个新的互联网大多数的概念。 由于外汇交易的二进制选项

是不是在此刻相当受欢迎,也有只有数量有限,但再次有一个反面的经纪公司提供这种服务和独特的交易平台,以即期外汇鼓励更多的人来外汇交易二元期权,一些经纪人都提供了一些优秀的欢迎奖金和赔付率

目前在互联网上提供最好的经纪人之一是OptionFair,他们拥有最高的支出和荒谬的快速存款和取款的过程,因此他们是我的经纪人的选择,我个人交易,你可以打开您选择货币作为200USD/GBP/EUR依赖少了一个与他们的标准帐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