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外汇,外汇信息,外汇交易信息 - 财务

但是我们尊重几乎所有其他。我是为他们负责。和所有他们的损失是我的,你可以打赌你的屁股,我微调我的交易程序(和别人是每个人的主要停留)losses.So。我需要你紧张的是,我认识到,很多你购买这个程序将尝试用有限的资金,这些行业。当是这样的话,你不会有一个地方机动吨。 1小型或中型减少一天,你将最有可能被舔你的伤口,一段时间来临。外汇市场十分不稳定。如果你已经提前上市,忘记你认为你知道什么。你需要在这个内容中搜索的头脑,就像是一个明确的石板。我们要绕过去的是一个游戏的战略。在当前的市场点,减少危险型材技术来决定。你会发现你的交易策略,并在执行这样,您将在您的交易更加流体。我想提及它作为空气动力学的采购和销售。当你有一个计划,你可以假设,并轻松执行您的位置。你将飞由市场提供方便。你不会得到鞭啥样!!购买或底部运行提供领先的,得到了​​它气馁,背着你跌倒所有上述again.IF的短程序,你计划失败,让我们进入预赛背后的黄金准则....你在外汇市场的好成绩,是依赖于独特的心理化妆,你的自律(或缺乏),和您的实际知识水平。现在,让我们处理的策略,有绝不应当被忽视的普遍规则。普遍准则是根据你自己的心理状态,特别宽容的可能性,纪律,和许多其他的普遍依赖。因此,一套非常拱形通用绝不能被忽略的政策不是一成不变的,在石头上创建的。你是变量,这将使您的私人一套通用的政策。你的规则可能会为你,但操作相当漂亮,将是你弟弟丹,谁拥有了法国的投降猴子钢铁般的眼睛决心完成灾害。看到你的政策呼吁眼睛钢铁般的决心,素质,你的通用原则是相当不使用丹。丹要求理解他个人的心理状态,宽容可能性,纪律等,才可以布置他自己的版本的通用政策,这种情况永远不应Disregarded.On另一方面,也有一些需要通用的建议应遵循或你会结论,丢弃你的投资资金。更快或更高,如果你真的不听这些基线导游的,你会吹你的帐户,当你这样做,不会出现哭着给我,我的系统不工作。没有,完全无视威胁管理,是您的短暂寿命的最后的墓志铭买卖专业。这是我的原则,这些指导方针已送达我在整个世界,这是直剃刀风险粗心的生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