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外汇新闻交易 - 大点子贸易外汇新闻

如果你能预知对将在接近,你很可能从贸易的几个点。毫无疑问,比几了。天赋与能力,预见未来的人几乎肯定会作为一个外汇交易商的一个相当体面的生活!

事情是,技能预见的未来不是在我的超级英雄的权力,所以我让使用更朴实的方法赶上趋势。我在我的外汇交易阿森纳最大的武器之一是坚实的交易新闻的价值意识。

有很多说法,这是最好的交易策略使用。新闻与技术分析交易的大多数选择。甚至有些"商人"投掷飞镖板的选择。我会听最理论,但我有点像在我的交易资金账户,所以我不飞镖计划出售的100%。

对于我来说,交易的消息是创建最稳定的利润。锁定到新闻项目初期,已导致一些在我的外汇交易生涯中最有利可图的波我。当然,一些没有去确切的计划,但总体来说,新闻交易一直是我如何支付我的账单多年。

,打破消息是不是第一手资料,技术分析的支持者会坚持和不够准确,是有利可图的。我的回应呢?公牛。外汇新闻建立在两个方向上的群众运动和捕捉趋势,早期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几乎任何我所知道的保证收益。
快速的例子只是为了说明这一点。某处土地中央银行看到本国货币被高估。一个高估的货币,使出口竞争力下降,对商品的需求减少,最终导致制造业产值下降。没有一点制造业产品没人要有买吗?产量下降意味着裁员,福利成本增加和消费支出减少。不完全对已经困难重重的某处土地财政的最佳方案。

为了对付崛起,国家银行对市场销售的当地货币。大量的货币。数十亿美元。结果呢?您的美元(或加拿大元或者日元)顿时身价更多的某处土地的货币。

如果你抓住了趋势,那么你会尽可能的高峰期为附近交易。几乎可以肯定不会在它(除非你是说在某处土地国民银行与某人),所以最好的办法是跳对新闻的趋势。新闻休息,你开始交易。

由于您的交易正忙着积累点子(为您的帐户的利润),技术交易商都忙于在盯着自己的制图软件,寻找下一个大动作。通过他们的分析捕捉模式的时间,我们的立场外汇新闻贸易商到利润。

挑选外汇新闻经纪人不仅应用,利用甚至利差。你的经纪人可能是在所有的这些,但如果他们的新闻服务是不是划伤,你就会错过很多非常有利可图的行业。

全球所有的大交易银行贸易外汇新闻和他们有专门的团队做到这一点。实现早期捕捉到趋势导致了最大的利润,因此外汇新闻交易具有巨资在其整体交易策略。

您快速的问题。你足够的利润,你都不能忽视的潜在外汇新闻交易?在你的职业生涯中采取的下一步骤,学习外汇交易新闻。你的外汇交易帐户将会从中受益的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