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完美的经营三部曲

三部曲的概念是类似的三位一体,但三位一体指神和它是一个宗教的概念,而三部曲指的事情,往往以艺术作品。三部曲是一个主要体现在三个部分,每个部分是它自己本身的单位的整体。例如,它可能是一部电影或一个生产/写在三个独立的部分,但其中情节之间是相互关联的部分。小说

这文章的题目是完美的经营三部曲,因为它指的是我相信这是最有效和最有利可图今天在世界上的三大业务。此外,它显示了如何将这些企业在一个完美的系统,以提高利润和减少任何企业或企业中的固有风险。

这些三项业务是互联网市场营销,房地产和贸易。现在我将介绍这些企业,然后我会告诉你的系统。让我们开始与互联网营销。

为什么我说,网络营销是在整个世界最赚钱的企业之一。简单。只是分析的好处。 。

1。你就可以开始网上业务,几乎没有手头现金。

2。你不需要购买任何设备,也不是机器,除了与互联网连接的计算机。

3。您不需要专业知识,也没有以往的经验。

4。你可以从家里。

5。你可以自己当老板,选择自己的时间表和工作环境。

6。潜在利润是非常高的。

7。您可以设置这些业务上的自动驾驶仪,并获得被动收入。

8。你可以得到多个数据流的剩余收益。

9。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开始。

10。你可以达到一个巨大的观众,而无需与任何人亲自处理。

如果我会做的好处的完整列表,我需要几张纸。大多数人有一个合乎逻辑的理由,想在互联网上的钱。原因是,这些企业提供了时间和金钱上的投资大回报。

想想多少麻烦你就必须要经过,如果你想开始脱机业务。在我看来,互联网比99%有其他的机会。它的好处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任何人都可以有足够的热情和决心变成一个有利可图的企业网上自己的爱好。

记住,是不是只有一个或两个方法,使互联网上的钱,但许多。波纹管的只是几个例子。 。

1。你可以出售电子图书和软件。

2。你可以成为会员。

3。你可以从您的网站出售广告空间。

4。你可以在网上拍卖出售的项目。

5。你可以卖虚拟主机和成员。

这些只是几个例子。还有许多其他企业。我刚才提到的一些常见的和有利可图的互联网企业在这里,但你可以看到你有不同的可供选择的方案。

现在,我上面提到的第二个业务是房地产。有一些简单和基本的原因,房地产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生意。原因之一是,我们人类繁殖过快。我们的实物,是地球上的增长,夸大率。

土地不能生产。我们正在运行的空间,这使得价格增加土地价值的真快。此外,几件事情可以作为一所房子或公寓单位的人提供这么多的价值。住房是三个基本需求之一。每个人都需要他们可以住的地方。

有用加稀缺等于价格高。还供应和需求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方程。供应稀缺的原因是什么我上面提到的:地球上的人太多

整个房地产投资的历史中已是有利可图的,因为它是一个有用的有形的东西。今天,我们必须对人口问题,这使得它更漂亮。投资是使这项业务上的钱虽然不是唯一的途径。有贸易商。

一个对这一领域的交易商基本上翻转属性。例如,他可能会购买一所房子打算卖回尽快和快速实现的利税大户。他们这样做的另一件事是在施工前买的。

随着价格的提高如此之快的房子中,一个交易员/投资者有时购买属性,快速销售的意图。许多投资者出售,即使施工结束前的属性。他们简单地分配给其他愿意投资合同。然后第一的投资者,而无需关闭交易本身的丰厚利润。

有许多不同的方式,使房地产的钱。这里只是几个例子。

1。购买出租物业成为业主。

2。购买土地,预计欣赏价值。等待几年。出让的土地,并购买更多。

3。翻转的属性。在施工前和类似交易购买。一旦物业升值,出售和购买更多。

4。买打折的抵押票据。这是现金流业务的一部分。购买抵押票据贴现现金。这样的投资者没有拥有它控制的财产。

5。购置税证书。参加政府拍卖和购买美元的便士的土地。

6。拿到了房产证,成为代理出售的豪宅。价格如此之高的今天,你不需要出售许多属性,使好钱这种方式。抽奖是,这是竞争太激烈,但竞争是无处不在反正

7。购买心疼属性,解决这些问题和转售。

等,等,等你点。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这些都只是想法和意见。这些都是一些商界人士做什么,使房地产的钱的例子。还有其他的可能性,但我认为这是最常见和最有利可图的。

第三的企业网上交易。我这里指的外汇交易(外汇交易市场)。外汇是非常危险的,因此它可以是如何盈利的高额索赔。也许你已经听说最近很多关于外汇的炒作。这基本上是市场,在那里你可以换另一种货币。它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具流动性的市场的今天。

您可以交易外汇从自己舒适的家。事实上,大多数网上经纪允许你打开演示帐户今天尝试用你的策略,打钱之前,你妥协实际资本。交易是,我在这三部曲中提到的第三个营业。娄关于这个概念,你可以找到更多的想法。

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为您学习如何对这些企业的成功,但其基本思路是对他们三个人都来参加。本文的主要目的是向您展示如何将这些业务可以是有利可图的,相对容易实现。

如果你可以从每个相结合的利润,可以进一步提高您的收入。例如,在我看来,上述业务是最安全的网络营销。它要求相对较低的投资或不投资。所以,这个想法是开始产生良好的利润,你的网上业务。一旦你获得可观的收入,从您的互联网业务,就可以继续学习如何成功交易。

您可以使用你从你的网上业务,网上交易的利润的一部分。然后你从贸易和网络营销的利润的一部分,可以用来购买房地产。 这是一个简单的概念,但它可以是非常有效的。你可以看到为什么我觉得这些都是在世界上最赚钱的生意?我给你广义的信息在这里,但你可以找到更多的细节在我的其他文章。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个完美的业务三部曲。它是一种方法,结合三个高利润的业务,并增加您的整体收益。

EasyWebRich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