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警告!随着在2011年的外汇交易机器人,你不会让任何金钱 - 投资 - 货币交易

如果您或任何你知道的,在外汇市场中,任何时间,那么你已经知道,大部分的外汇交易商不赚钱。

大多数的人认为外汇将成为救星,摆脱财政困难,他们从来没有赚到多少钱,因为他们所有时间都花在寻找最新和最大的交易技术。

好吧,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您已经有你需要的一切,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事实上,只要犯,使你领先一步,其余部分行业。大多数人只是从自动化系统,自动化系统的反弹,从未抽出时间来学习的绳索。

在这篇文章中,我打算改变这一点。

什么没有人告诉你关于外汇交易

到你读完下面的提示中,你就会知道如何才能成为少数商贩,实实在在地可以退出他们的日常工作​​之一。

声音好?现在,你的第一个步骤,实现财务自由!

#1。卖方只有99%的时间是赚钱

机会,在一些点或其他你可能认为购买的自动化交易系统。

哎呀,你可能已经尝试没有成功一个或两个。

但是,你知道吗,你看到周围漂浮在市场的最自动化系统实际上只是吸你的钱吗?大多数厂商创造华而不实的销售页的希望,你不会问任何问题的劣质产品。一切有关的销售页面设计,让你拿出你的钱包。

不幸的,而供应商致富,你和其他人正在努力为你做一个设计不当的贸易系统的工作。由于数以百万计的人在同一时间。

伙计们,这恰恰是不利于在外汇市场赚钱。

#2。自动外汇交易机器人还需要实践

您可能已经阅读如何在外汇交易BOT投资就像买钱基本上是...所有你必须​​做的是设置它的框,你会赚钱。

不幸的是,它只是没有那么容易。 外汇

您看到的,是一种极不稳定的市场......世界上最动荡的,其实。超过3万亿美元,在世界各地交易的每一天。

即使是最精确的机器人不会真的是100%的把握能告诉你的贸易将让你的钱。它需要实践和经验丰富的眼睛看到的。

#3。大多数机器人不赚钱速度不够快(如果他们让所有任何金钱)

我的猜测是,如果你有兴趣在外汇,你宁愿看到你的钱增长宜早不宜迟。不幸的是,大多数机器人只是不具有贸易能力,让你快钱。许多次,如果供应商计划销售完全相同的机器人成千上万的人,你通常只限于几个行业的一个星期。 即使,如果他们不扼杀你的交易,这几天的市场是不稳定的,你甚至不能保证使你的交易资金。

那么,你如何赚钱的买卖外汇?是它仍有可能在2011年

是的!你仍然可以赚钱!不要误会我的错在这里,我的意思是不是要说服你不进入外汇。我只是想,以确保你得到右脚开始。

不要交易每天3万亿块钱,我错了,还是有足够的空间得到肮脏讨厌的丰富。它只是需要更多一点的努力比你已经带领相信。

听着,我猜,你仍然有几个在这篇文章中,我没有回答的问题,所以这是我会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