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高回报的剩余收益是可能的,不是传销。

面对它,当你听到"剩余收益"与家庭经营收入流,大部分时间,你可以打赌业务是传销。你看,剩余收益是一个时髦术语由MLMer的使用,以分散你的注意力从实际出发,他们正在销售传销(我不是抨击传销,只是一个事实)。这是因为,无论您的个人信念是关于传销,许多人已经对一些传销的形式"喝咖啡"投了这么多,他们不希望听到任何。好消息是,剩余收益并不一定是传销有关。

有剩余收入的其他来源,我会总结,特别是我认为需要最少的知识和技能,还剩余收益流产生一个适合你。

您可能听说过对购买人的结构性定居点的公司的电视广告。让我解释一下,让我们说你中奖了,或​​者从某种形式的和解的法庭案件,可以说支出是$ 500,000。让我们进一步说,你接受超过20年的每月付款。在这20年年底,支付实体将支付你$ 500,000。

但是比方说你突然有一个迫切需要更多的钱,比按月支付提供。你做什么?好了,你可以卖有人愿意买你的结构性支付。为什么会有人买你的呢?因为他们是不会向您支付任何接近50万美元或任何余额,他们将购买结构,使他们赚取利润。比方说,有留在支付475,000美元。他们可能不付给你,任何超过15万美元。你得到你所需要的,即时的现金,他们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的钱回报。

购买结构性定居点的人是不是银行通常,他们是个人投资者或投资集团。和秩序,为他们买这样的大型定居点,他们可能需要更多的资金使用。哪里的资本从何而来?那么,它可能来自像你这样的人,还是我的,更大的回报比银行对自己的钱的人谁不想,但没有做自己的个人技能或连接。

人为什么会喜欢你,我把钱给这些群体呢?显然是要回报的钱。但是,因为这些团体或个人都没有银行,你和我之间的关系不能被视为一种"投资"。那么他们会问你,你应该期待什么?通常情况下,他们将与您设定了什么是"贷款"的局面。你可以贷款的钱给谁就给谁你想以任何理由,合法。你可以同意的条款,或有弹性的条款。这样一来,您的投资集团的贷款资金,他们拿你的钱,并利用它与其他"借出"美元。这些团体,然后使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在他们所选择的投资模式,赚取贷款资金的回报。这个回报必须支付来支付那些借出的现金摆在首位,而遗留下来的房间足够大,以自己的口袋。有时可以就这些贷款支付的回报是相当高的你和我一样的人有可能获得这种类型的机会。一个非常不错的收入

其它类似的投资集团以不同的方式使用贷款资金。例如,我很熟悉1等投资集团谁的投资资金(贷款从别人就像你和我向他们)是的非常有利可图的外汇交易(外汇)和纽约商品交易所(商品交易所)赛场工作用少量在股票市场。其他投资包括成功的网络营销的关注,以及他们自己的体育套利方案。从这些投资的利润,以提高他们的节目,增加长期稳定,所有最好的,要返回借出资金高达10%一个月。我知道这听起​​来非常高,但如果你知道任何有关成功的外汇或COMEX商人,好的一吨的钱。

所以,你是怎么找到这样的机会呢?他们是不常见,这是肯定的,但如果你看看周围,你可以找到他们。寻找本地投资俱乐部在各种搜索引擎像谷歌可以是有益的。你还可以从联营公司的人,你知道投资建议。如果他们不直接投资这种方式,他们可能会知道,做的人。然而,你找到他们,我认为至少部分可用资金放在这样一个方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