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为什么我有世界最佳的兼职业务 - 商务 - 创业

我绝对相信,我在世界上最好的兼职业务。我要讨论为什么我相信这一点,如何可以有相同的兼职业务。

你想怎么有一个兼职业务,在那里你可以借多少钱,只要你想,每当你想要吗?你会怎样想有一个兼职业务文书几乎是不存在的吗?你想怎么有一个兼职的业务,你可以运行在世界上是有趣的和令人兴奋的呢?任何地方 的

不仅是我的兼职业务的乐趣和令人兴奋的,但我没有处理人员或工资,我没有支付相关费用,办公室租金,和我没有清仓查库出售。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做任何销售所有!

我刚才提到一些我的兼职业务的优势,是公平的,我也应该提到的一些缺点。对于我来说,有没有坏处。然而,对于你们中的很多,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许多你正在寻找完美的兼职业务,担心它会花费太多的钱启动,采取太多宝贵的时间,涉及太多的风险,和你不会知道如何让开始,并成为成功的。这四个主要的原因,包括有更多的,可能是一个在世界上获得的最好的兼职业务的缺点给你

那么,什么是我完美的兼职业务?我的外汇交易,并与他人分享的商业机会。如果你不熟悉外汇,我会告诉你它有七个理由为什么你应该这么做:

1。外汇交易是在世界上最具流动性的和透明的市场。交易超过3万亿美元的每一天,正在迅速增长。它可以吸收巨大的交易量,没有任何很大程度影响货币的价格。换句话说,不能被操纵,如股票,债券或期货市场。

2。外汇市场继续谈判,这意味着交易商和投资者可以交易每周5天,每天24小时。在一周内开启或关闭的市场,因为在其他金融市场是没有时间表。这使所有投资者同样的机会,采取的市场条件下的优势。

3。外汇市场是一个没有强迫期限的市场。在其他金融市场的参与者都坚持一个特定的时间框架的限制。然而,在外汇市场上,一个位置可以保持开放的投资者或经营者只要认为有必要的。

4。外汇市场没有实施成本。从历史上看,没有收到外汇服务的佣金,除了自然差异之间的购买和销售合同的蔓延速度。

5。外汇主要货币的识别趋势。事实上,每一个人的货币提供了一个明确的趋势的历史格局,有利于建立盈利预测及交易策略

6。外汇市场是一个市场的双重方向。也就是说,交易者和投资者可以赚取要么当市场上升或下降。

7。外汇是杠杆的市场。外汇杠杆市场,允许参与者控制只是一个小的资金投入更大的大量资金。任何地方提供的杠杆通常是从50:1一路攀升至500:1;不,你应该使用,高杠杆

如果您想获得更好的回报您的投资资本的一部分 - 以最小的风险 - 然后考虑参与这个完美的兼职业务,外汇市场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